竞技风暴

国足归队训练气氛轻松 全力争胜成泰达重中之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9:01 城市快报

  今年首次踏上泰达体育场训练重视演练全场攻防重点强调中场组织申炜王建一

  升任为助理教练的于根伟与主教练刘春明的配合将会使泰达队上下的沟通更为顺畅。

  摄影王建一/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天津队在泰达体育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全力备战周日举行的中超首轮比赛。针对辽宁队球员的特点,主教练刘春明进行了全场攻防演练,这场比赛天津队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全力争胜。

  天津队是昨天上午从市区奔赴泰达体育场的,此次他们下榻在了金帆酒店,名字的寓意是显而易见的,那就是希望球队能够一帆风顺。国家队两名球员刘云飞和曹阳已经归队,再加上周日可以登场的两名外援,天津队的阵容终于完整了。对于足协杯上的失利,球队近日来进行了总结,此番中超首战碰到辽宁队,天津队上下已经不敢轻敌。辽宁队最近的情况并不好,球队实力较去年也有下降,不过这让天津队教练组存在着警惕,一名教练认为:“我们近年来对垒辽宁队的战绩一直不错,不过中超联赛第一场比赛很难踢,希望队员别太放松了。”

  昨天下午,天津队在泰达体育场进行了训练,这也是球队上下今年以来首次在这里训练,让队员们感觉心情不错的是这里的草皮。针对辽宁队的特点,天津队的训练以攻防演练为主,中场的攻防组织是教练组重点强调的。两名外援昨天都跟随球队进行了训练,对于这里的设施两人均表示了惊讶,穆恩古尼甚至告诉自己的队友,这样的场地在欧洲也没有几个。昨天天津队的训练气氛相当轻松,球员们都保持着轻松的心情,原因还在于自己球队的实力,一名球员表示:“希望周日赛后大家都有个好心情吧,千万可别出现什么意外了。”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中 超 首 轮 对 阵

  4 月2 日周六

  深圳15:0 武汉 申花 15:30 青岛

  山东15:0 国际 沈阳 14:30 北京

  4 月3 日周日

  大连14:30四川 重庆15:30 中邦

  天津15:30 辽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