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迎世乒我与乒乓”征文启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8: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第48届世乒赛即将在中国上海拉开帷幕,729“春芽&战神杯迎世乒我与乒乓”征文活动将为您提供这样一个直抒胸臆的舞台。

  一、来稿请寄:天津729体育用品开发有限公司(天津市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海道9号邮编:300400),注明“春芽&战神杯有奖征文”字样,或发送E-mail至:。

  二、获奖公布时间:2005年4月30日。

  三、题材:围绕乒乓运动,情节生动,字数在1200字以内。

  四、截稿时间:2005年4月25日(以邮戳为准)。

  五、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奖励1500元;二等奖:3名,各奖励600元;三等奖:10名,各奖励200元;纪念奖:100名,各奖励价值100元球拍一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