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俊晖挺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8: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丁俊晖用一场胜利给自己送上了最好的生日礼物,斯诺克中国赛5:2胜傅家俊,挺进四强。

  第一局由丁俊晖开球,双方都在通过防守耐心地寻找机会,由于丁俊晖不断失误,以1:81丢掉第一局。

  第二局,丁俊晖在防守中伺机进攻,均被傅家俊一一化解。几回合后,傅家俊又出现失误,没能打进最后一颗黑球,丁俊晖自然是毫不客气地领受了对手这份大礼,以64:63险胜,将比分扳平。

  第三局同样在严密的防守下展开,但傅家俊的防守并不成功,丁俊晖一记长杆红球直落底袋,接着又精准地推进粉球。已经65:0大比分领先,最后,丁俊晖利用傅家俊的一次失误以65:32将比分反超。

  第四局,丁俊晖乘胜追击以50:25拿下,总比分为3:1。

  丁俊晖第五局开局失误不断,被傅家俊将比分扳成2:3。第六局丁俊晖抖擞精神抢先上手,咖啡球过渡后转入底库,围住7分黑球连续吃进红球。而傅家俊的防守不到位,让丁俊晖以96:0的比分轻松拿下。

  第七局丁俊晖又是以一记精准长杆先得一分,不过这一次他很快转入防守。丁俊晖稳扎稳打,扫清最后一颗红球时,他已经为自己锁定了四强席位,最终的比分为75:42。

  丁俊晖刷新了自己在国际斯诺克排名赛上的最佳战绩!也成为第一位闯入中国公开赛四强的本土选手!(刘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