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新主帅亮相有想法 殷铁生:三种手段抗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8: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今天下午,中超首轮开战,青岛队将在客场挑战申花队。对很多球员来说,中超并不陌生,但对中能俱乐部和主帅殷铁生来说,却是首次在中超亮相,他们自然都不甘于平庸。

  昨天下午,全队在主帅殷铁生的带领下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赛前训练。训练以调整为主,秦升、刘志勇和刘震理三名十运小将因为昨天中午才赶到,并未随队训练。其他队员则
按照场上位置分成两组,进行8对8对抗。

  主帅殷铁生在分析今日之战时坦言:“这场比赛我们没有明确目标,成绩不是最主要的,关键是打出自己的特点和最近练的东西。”具体到临阵采用何种战术打法,殷铁生强调申花队在涅波的调教下肯定是以进攻为主,而青岛队的特点是打防反。在实力上,两队肯定存在一定的差距,可足球是圆的,他认为青岛队不妨借鉴十运队参加预赛的经验教训,“我们在成都涉险出线的情况足以说明,赢的未必就是强队,面对申花,打好了咱们也不是没机会。”体现到比赛当中,殷铁生说青岛队决不会一味防守,“我们会在做好防守的同时注重提高射门效率、发好定位球来打开局面。”

  此外,昨天上午殷铁生还特意给队员们开了赛前动员会,“我比较担心队员们能否从足协杯失利走出来,结果发现大家的心气都调整过来了,凝聚力也不错,所以,总体上来说,我们对比赛很有信心。”

  另据悉,中能俱乐部此番把球队安置到了一个准四星级酒店,这种投入也足以反映他们对中超首战的想法。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