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城目标在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8: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成都4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面对今年中超不降级,四川冠城提出新赛季的目标是进入前八,这个目标仅比去年高出一位。

  4月3日,川军首个客场与大连实德相遇,从甲A开始到去年的中超,川足在首场不是平就是输。对今年的首场,冠城队主教练高惠辰说,与实德队能打平就算不错的成绩了。新赛季比赛还没有开始,川足就伤病球员一大堆,主力张澎、王锁龙、王鹏、刘宇、谭望嵩和门
将宋振瑜等都有伤在身。

  目前,川军实力也成问题,得分能力强的外援潘塔和丹尼尔及赵旭日、冯潇霆、刘成、汪嵩等相继离开,虽然队里来了王鹏、张耀坤、王斌、张澎和邹鹏,但是实力已不如从前。

  高惠辰说:“川足今年没有外援,是俱乐部没有钱去请外援,从本赛季的商务开发看,并不理想,好在今年不降级,队员的配置就只能如此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