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巴向队员要“礼物”:率队目标就是力争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8: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昨天,是鲁能泰山队主教练图巴执教二十五周年的日子。在这一天,鲁能俱乐部在世界最新排名中上升到第272名,与英超曼城俱乐部并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图巴也是豪情满怀。回望教练生涯中的一个个荣誉,图巴说:“我不会停止前进的步伐,我将继续向更高目标冲击。”

  作为塞黑知名的足球教练,图巴曾率领贝尔格莱德游击队这支球队九夺冠军,并几
度出战欧洲冠军联赛。上赛季,图巴率领鲁能泰山队第一年,就获得了中超杯和足协杯两项冠军,同时还获得了联赛亚军的佳绩。他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无论是在塞黑,还是在希腊和中国,我率队的目标就是力争冠军。”

  说到来中国的这一年,图巴表示,自己虽然率队获得了两个冠军,但希望自己能有更多的机会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说到今天与上海永大队这场比赛,图巴说:“我早就和队员说过,我们的目标就是争取更好的成绩,争取让俱乐部、球迷都满意。当然,我也希望能从队员那里得到一份满意的礼物。”当记者问“是不是明天的胜利就是您特别希望得到的礼物”时,图巴狡黠地笑笑:“随你们理解吧。”

  本报记者宋国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