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联赛今日揭幕 武汉只要一分深圳三分都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8:56 湖北日报

  本报深圳4月1日电记者包波报道: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在明日下午拉开帷幕。升班马武汉队将在深圳上演自己的中超处子秀,对手是上赛季联赛冠军深圳健力宝队。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将目标定在一分,而深圳队主教练迟尚斌则喊出三分的口号。

  今天深圳仍然下着雨,因此体育场没有允许两队进入内场进行适应性训练。不过对此主教练裴恩才并不介意:“这个场地我们去年在打广东雄鹰时踢过,所以不存在太大问题
。本来场地就不平,今天就别进去了。”在做完准备活动之后,全队被分为两组,助理教练冯志刚带着五名后卫练防守,其他球员则练习射门。从训练情况看,杨昆鹏、李昊和安德森将作为首发上场。考虑到杨晨、李毅的速度较快,冯志刚要求三人之间要做好协防,另外要保持好相互间的距离。

  裴恩才今天并没有演练主力阵容,他的解释是,在家里已经练过,到这里再练也起不到太大的作用。几个此前没有确定的位置现在都有了答案,王文华将和郑斌一起出任双前腰,罗昊改打右边前卫。今天抵达深圳的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认为,这场球我们没有负担,我只要求队员要打出自己的水平,不要缩手缩脚。拿一分对我们来说就是胜利。

  深圳队由于昨日几名国脚都没有归队,今天,除了李雷雷、张永海因为伤病缺席训练外,其余三名国脚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李毅在训练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武汉队是升班马,但实力并不弱。任何队打深圳队现在都来劲,所以每场比赛都要拼。因为是首场比赛,深圳队也面临着很大的困难。据悉,昨天上午,深圳队集体观看了武汉队的比赛录像。迟尚斌根据录像制定了一些针对性较强的战术,他要求队员全力以赴,力争获得联赛的首场胜利。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