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俊晖闯入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8:4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迟昕欣)中国斯诺克公开赛昨晚上演了一场被称为“中国德比”的精彩比赛,结果丁俊晖以5比2力克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晋级四强,这是他个人在国际斯诺克排名赛上取得的最好战绩,同时成为第一位闯入中国公开赛四强的本土选手。

  第一局傅家俊先进入状态,他以81比1先给了丁俊晖一个下马威。第二局丁俊晖率先发力打到57分,但此后傅家俊一举将比分赶超为63比57,但在傅家俊清台打最后一颗黑球时意
外出现失误,丁俊晖打入黑球以64比63险胜。将比分扳平后,丁俊晖一鼓作气,又连下两城,总比分3比1领先。第五局两个人在大斗了近40分钟防守后,傅家俊以94比26追回了一局。第六局比赛中丁俊晖发挥非常出色,自始至终没有给对手机会,96比0胜出。第七局,傅家俊一路领先,但在击打粉球进中袋时出现失误,被丁俊晖一举逆转成功。

  在昨天进行的其他比赛中,亨德利以5比0轻取沃尔登,威廉姆斯2比5不敌麦克·马纳斯,达赫迪以5比1淘汰“台球小贝”保罗·亨特,丁俊晖下轮将对阵达赫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