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太阳”将照耀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8:45 今晚报

  本报讯孙继海在曼城的前景真是越来越光明,在牢牢占据后卫线主力位置的基础上,俱乐部有意对他进行栽培。按照代理主帅皮尔斯的设想,孙继海的位置将前移至中场,后腰和右前卫将成为他展现能力的新舞台。

  当地时间3月31日,曼城俱乐部官方正式公布了孙继海续约的消息,“1+1”的新合同对于双方是双赢的结局。俱乐部方面称:“续约成功对正在努力恢复的孙继海来说无疑是个
巨大的激励,他的续约没有任何问题,相关手续将于近日全部完成。”

  由于在去年10月与切尔西队的比赛中十字韧带受伤,孙继海提前告别了本赛季。他能够在这种情况下顺利续约,说明俱乐部充分地认可他的能力和素质。此外,孙继海还应该感谢代理主帅皮尔斯。正是因为有曾与他并肩作战的皮尔斯力荐,俱乐部才更坚定了与孙继海续约的决心。皮尔斯说:“孙继海目前正在进行跑步训练,他总是这样刻苦努力,续约是他应该得到的回报。”

  除了顺利续约,孙继海在曼城队的地位正处于上升之中,稳稳占据后防线主力位置的他还将在下赛季拥有新的舞台。据皮尔斯透露,孙继海新赛季很有可能被前提到中场,他此前在后腰位置上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有人都期待着他在这一位置上的精彩表演。此外,由于“希望之星”小赖特本赛季后有可能远走高飞,因此孙继海还要做好出任右前卫的准备。

  俱乐部表示,中场位置可以更大程度地挖掘孙继海的潜能,使他的多面手特点得以充分体现,他的这种能力绝对不容低估。皮尔斯则直言道:“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为孙继海祈祷,盼望他能够在赛季前完全恢复,迅速加入到下赛季的阵容中。”(陆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