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苦战12局实现大逆转 棒球联赛雄狮旗开得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8:45 今晚报
苦战12局实现大逆转棒球联赛雄狮旗开得胜(图)
  本报讯(记者李睿)2005年中国棒球联赛昨天在四川、上海和北京同时开战。首轮比赛做客上海的天津雄狮棒球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全体队员齐心协力,苦战12局,成功实现大逆转,以9比5战胜上海金鹰队,取得开门红。

  昨天比赛开始后,天津队派上了年轻队员王庆超、张振旺分别顶替侯凤连、任民出任游击手和捕手。上海队首局就展开了强大的攻势,天津队未能很快进入状态,出现失误,上海队趁机连得3分。此后,天津队在稳固防守的前提下,展开猛攻,在第四局还出现了满垒的大好局面,却因求胜心切,未能得分。上海队在第五局利用天津队失误再得1分,以4比0领先。此后三局,双方都加强防守,没有得分。比赛的转机出现在最后一局,一直落后的天津队并没有气馁,小伙子们打出了气势和水平。先是杨国刚、孟昭蓬分别安打上垒,然后刘军获四坏球保送上垒,天津队得到了无人出局,满垒有人的好局面。这时,主教练焦益果断换上了老将李鑫,李鑫不负众望,关键时刻一个二垒安打,帮助队友杨国刚、孟昭蓬返回本垒得分,而后刘军和李鑫又分别在罗玉斌和高书梁的助攻下得分,天津队奇迹般地在最后关头将比分扳成4比4,把比赛拖入了加时赛。加时赛开始后,双方在第十局各得1分,第十一局均无建树。第十二局,天津队刘建忠、杨国刚、孟昭蓬、李鑫和罗玉斌分别打出漂亮的安打,天津队连续得分,以9比5领先。上海队回天无力,只能接受主场首战失利的结果。

  赛后,天津队主教练焦益表示,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队员们打得不错,进攻不顺时,大家也没有放弃,终于在最后关头扳回比分。今天下午3时,天津队与上海队进行第二场较量。

  上图:在昨天进行的全国棒球联赛首轮比赛中,天津雄狮队客场以9比5战胜上海金鹰队。天津雄狮队球员吕建刚投球。 (新华社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