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晖夺冠没奖金(赛后专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8:2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可能和上一场5∶4险胜宾哈姆有关系,今天小晖表现得十分谨慎。第一局傅家俊先得分,后来他出现失误,可惜小晖没抓住这第一个好机会,紧接着他也出现了失误,这直接导致他输掉了第一局。

  第二局开始双方打得更加小心,都在确保防守的同时寻找战机,傅家俊的防守和经验都非常老到,母球始终能回到岸边,丁俊晖始终无法找到对手的破绽。局点就出现在第二局
的最后一刻,傅家俊63:57领先时强取黑球没能成功,让小晖翻盘,1:1,要知道1:1和0:2落后是完全不同的局面呀!

  小晖今天的一个技术缺陷是,使用架杆打得不太好,浪费了很多大好机会,这方面需要他以后去加强。

  很多人很关心如果小晖夺冠能拿多少奖金,在这里我告诉大家,因为小晖是持外卡参赛的,所以就算夺冠,按照国际台联的规定也只能拿到400分积分,奖金则没有分文。不过,我们的考虑是如果小晖的表现出色,那么也就有更多国内媒体、更多中国人关注,这对促进中国台球、促进小晖更加刻苦训练都是很有帮助的!(丁媛媛)

  (编辑 小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