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员集体反对阿特金森合同泡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8:15 南京晨报

  晨报讯还记得那个公然侮辱中国女性的大嘴阿特金森吗?这个足球界的公敌本来可以得到一份新工作,但是由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大部分球员公然反对,阿特金森最终丢掉了几乎到手的工作合同。

  前天,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足协向球员宣布了阿特金森的任命,而前曼城主帅基冈也在考察范围之内,但基冈太贵了,特国足协只好退而选择阿特金森。不料,阿特金森的任命引
起了球员的普遍反对,一名老队员愤怒地表示,“你们请了这个混账东西,你们开玩笑吧,我不会为罗恩·阿特金森效力,我不管别人怎么说他,我认为他是一个种族主义者”。

  此外球队的其他成员,前曼联前锋约克,普茨茅斯队门将希斯洛普以及南安普顿队的琼斯在会议上指出,如果聘请阿特金森,他们就宣布离队国家队。这次会议发生在下午两点,这迫使特国足协在别无选择的情况下放弃了聘请阿特金森,尽管双方已经签订了合同草案。(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