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楠明年加盟圣安东尼奥银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8:15 南京晨报

  晨报讯“唉,现在媒体炒作怎么能这样不负责任呢?”国家女篮中锋陈楠的经纪人吴克勇昨天专门打电话给记者说,“那么多报纸都在说陈楠要去WNBA的菲尼克斯水星队,可是没人找我核实啊,和她签合同的是圣安东尼奥银星队呀。”吴克勇无奈地说。

  记者专门到网上搜索了一下,遗憾的是,在涉及陈楠转会的稿件中,竟然没有一家媒体弄清楚陈楠到底要去哪里。绝大多数人为陈楠“选择”了菲尼克斯水星,还有少数媒体搞
对了城市,却给别人改了名,称作“圣安东尼奥水星”。

  事实上,看好陈楠的球队是圣安东尼奥银星队(SanAntonioSil鄄verStars)。这支西部球队在WN鄄BA里战绩不佳,但是经过本赛季选秀之后实力有所增强,“这支球队最缺乏的就是二中锋的人选,所以她们非常迫切地希望得到陈楠。”吴克勇介绍说,“美国方面表示将保证陈楠的主力位置,这当然比她在一些强队里坐冷板凳更有锻炼价值。”

  由于今年中国女篮还有亚锦赛任务,而一旦陈楠去美国打球,她将有可能无法及时赶回,因此,最终陈楠被迫暂时留守,但是,她下赛季加盟WNBA却已成定局。据吴克勇介绍,圣安东尼奥银星队不仅在3月寄来了邀请函,而且随后还寄来了合同文件。经过协商,陈楠与圣安东尼奥银星队签下了一个“超前合同”,根据这个合同,陈楠已经成为银星队的一员,只是她代表球队参赛的时间要到下个赛季。

  作者:吴旭渤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