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孟达感谢“活雷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8:15 南京晨报

  晨报讯“我们今天碰到了好人好事。”一接到记者的电话,同曦小将孟达就乐呵呵地谈起了他的经历。昨天,孟达的取款卡失而复得,的确让他非常开心。

  孟达和仇素兵昨天上午到南钢宾馆附近的中国银行取款,在门口的自动取款机取完钱之后,孟达一时大意,竟然忘了把取款卡退出机器,就跟仇素兵两人进银行帮张成交电话费了。没想到,孟达他们刚进银行没多久,一位“美女姐姐”就追了进去,拿着手中的取款卡
问孟达,是不是他刚才丢的,“我当时都呆住了,就说了声谢谢。”孟达说,“我的卡还在机子里,别人完全可以把我的钱取光的。后来我和仇素兵都说,应该问问人家的名字,好好谢谢人家才行啊。”

  因为觉得过意不去,孟达回去后专门到南钢龙网站上发帖表达谢意。“真希望她是南钢的球迷。”孟达说,“我肯定会好好打球,这样也算是对她的感谢。”

  作者:吴旭渤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