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海母亲:当他闭关辟谷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8:0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张海的母亲朱乐平已经58岁了,曾是河南省开封市25中语文教师的她1994年随儿子迁居广州。在3月31日的采访中,朱乐平女士说已9天没见过儿子了,但希望他现在只是暂时不自由而已,就当是他自己找地方闭关辟谷了。

  你知道为什么拘留张海吗?朱乐平:3月24日晚上我们收到了佛山市公安局下达的张海拘留通知书,通知书上写道:根据刑事诉讼法第61条的规定对涉嫌挪用资金的张海执行拘留

  外界有人认为张海是骗子,你听说了吗?朱乐平:我儿子张海有钱不假,但他是个“痛痛快快男子汉”,一切都是为了工作的,别人说他是骗子,我根本不相信,我相信我儿子是清白的。

  大家都在猜测张海是怎么成为富豪的,你能说说吗?朱乐平:张海年轻的时候怎么赚到钱的可能大家都清楚了,当时他搞了一个健身研究中心,赚到了一些钱,我们当时的税一分钱也没少交给了国家,他赚到钱是合法的。他的行为和举止和别人不一样,树大招风,别人就故意诽谤他。不过,我儿子一直把忍辱视为最重要的修养,他经得起这样的污蔑和诽谤。其实我觉得许多事情的发生都是因为误解,这也是很正常的。

  今天是张海被拘留的第9天了,你们去看张海了吗?朱乐平:去是去过了,但没见到人。我们家人在3月25日和28日都去佛山看守所了,都想看看儿子,但办案人员没有让我们见,我们只是拿了几件衣服通过他们交给我儿子了。这也是一个法律程序的问题,我们能理解,我相信现在他只是暂时不自由了,就当是他自己把自己封闭在一个不为人知的地方闭关辟谷了。 (据《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