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首轮兄弟"刀枪见" 实德要三分冠城要"清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8:02 天府早报

  在明天的中超首轮,冠城就将客场遭遇大连实德。冠城小兄弟希望用胜利来拉回球迷,从而挽救垂危的球市。实德老大哥也在积极地要分,希望能在今年的联赛中可以和深圳山东队等豪门举旗并进。有意思的是,两支“兄弟部队”从中超一开幕就面临着真刀真枪相见的地步。

  实德只想拿3分

  成绩,无疑是今年大连实德队最重要的目标。几天前大连市领导明确表示,实德队需要明确“争冠”的目标,无论是联赛还是足协杯。因此实德队对任何一场比赛都不会轻易放弃,都会全力以赴夺取3分,即使面对的是兄弟般的四川队。昨天下午,一位大连市副市长亲临现场为实德队召开了一个动员会,并发言希望实德能在今年的联赛中有所作为。显然,重温联赛冠军,是大连方面对实德的惟一想法。

  冠城只想要清白

  本周三,吕峰给球迷写了一封公开信,希望能够得到广大球迷的支持,并且保证给球迷带来精彩的比赛,保证在比赛中认真真实,不做任何违背体育道德的事情。吕峰的公开信在球迷中引起不错反响,但是川军首战大连却给冠城出了一道难题,甚至说是一大考验。虽然从实力上来讲川队客场挑战大连凶多吉少,然而两者的特殊关系让这场比赛多了许多遐想。一旦出现川队客场惨败给大连,必将极大打击四川球迷的热情。

  吕锋在昨天亲自前往大连压阵,希望球队能在第一场联赛中有好的精神面貌和发挥,“我们现在的情况不好,球队伤兵很多,甚至到大连只有14名队员,但是俱乐部还是希望队伍能打好比赛,用拼劲和热情来回报四川球迷的支持。”

  今日对阵

  中超:山东鲁能VS上海国际(15:30东方卫视)

  中超:深圳健力宝VS武汉黄鹤楼中超: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中甲:成都五牛VS青岛海信

  (16:00四川体育频道)

  实德放松,冠城大练定位球

  昨天下午3点半,冠城队大巴杀进实德工业园,开始了昨天的训练。而当冠城大巴抵达后,包括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等人都在门口迎接,气氛极其融洽。在昨日的训练中,实德队只是简单的跑步,异常放松。而冠城则大练破敌战术。

  在下午的训练中,虽然冠城只有14名队员,但是训练气氛和质量却丝毫不差。队员在训练中非常积极,在打完半场对抗后,高惠辰重点磨合了邹侑根王鹏和王锁龙的前场攻击线路,其中邹侑根出任前腰,而后两者打双前锋,但是由于这条前锋线缺乏时间来适应,因此在场上的配合显得比较生疏。

  最后高惠辰重点演练了左右两侧的角球,都是邹侑根主罚,“举手就是后点。”高惠辰这样对邹侑根指示说,另外邹侑根和孙晓轩还演练了禁区前的任意球配合,不难看出,冠城和实德的比赛,高惠辰已经将取胜法宝放在定位球上。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