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纳斯达克100公开赛 莎娃、小克争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7:53 时代商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4月1日,在纳斯达克100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中,以非种子选手身份参赛的克里斯特尔斯6:1/6:0狂扫赛事头号种子毛瑞斯莫,在取得13连胜的同时,离赢得“背靠背”巡回赛的冠军只有一步之遥。在决赛中,克里斯特尔斯将对阵此前击败了大威的莎拉波娃。

  另外,在迈阿密大师赛最后两场男单1/4决赛中,世界NO.1费德勒势不可挡,以6:4/6
:2轻取英国老将亨曼,携手阿加西晋级半决赛。而本赛季在澳网和迪拜两度败在瑞士人拍下的美国老将将再一次向其发起挑战,阿加西在另一场比赛中以7:5/6:0连续第6次击败同胞邓特。

  虽然此前有着与费德勒交手6胜3负的傲人战绩,然而,在迈阿密炙热的阳光下,1小时12分钟后,亨曼就不得不低下了赛前高昂的头。65%的一发成功率、21个制胜球,以及仅有的11次非受迫性失误,赛后的每一统计数据都显示了费德勒确实比亨曼高出一筹。在另一场四强战中,曾经6次在迈阿密折桂的阿加西,仅用70分钟就以7:5/6:0战胜了年轻的美国同胞邓特。发球不弱的邓特昨天竟然出现了7次双误,一发得分率仅有57%,远远低于阿加西的81%。

  (阿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