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威风锣鼓蹴鞠今揭中超战幕 北京现代大将归队将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6:1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刘晓星)今天下午,2005年中超联赛将拉开帷幕,开幕式将在山东济南举行。届时,中国足协新掌门谢亚龙、副主席杨一民以及各俱乐部老总都将出席开幕式。据了解,开幕式仅半个小时。在谢亚龙宣布中超开幕后,将会有威风锣鼓、蹴鞠表演、球技展示、在中超主题歌背景下的集体舞表演四项表演节目。

  由于今年中超联赛没有主赞助商,本周开始的中超联赛多少有些尴尬。不过,各支
俱乐部球队却都充满了信心,准备为各自的目标发起冲击。作为中超联赛第一场比赛的双方,山东队与上海国际队都把新赛季的目标锁定为冠军,因此,这场比赛可以称得上是龙争虎斗。周六开打的比赛还有另外两场,分别是深圳队与武汉队,上海申花队与青岛队。

  北京现代队将于本周日在客场挑战沈阳队,他们已于昨天乘大巴前往沈阳。由于去年正是在沈阳比赛的过程中,北京现代队上演了“罢赛事件”,因此,这场比赛对于现代队来说,也有特殊的意义。现代队主教练沈祥福说:“去年在沈阳发生的事情是一个客观事实,但不会对我们这场比赛造成任何影响。我们教练组所要做的事情就是调整好球队的心态,让队员们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提高每个队员的自信心,打出自己训练中练的东西是关键。”刚刚参加完国家队比赛的徐云龙已经归队,从目前的状况看,他完全可以参加周日的比赛。另据了解,与沈阳金德俱乐部因合同发生分歧的陈涛等5名主力已经被封杀,很可能无缘周日的比赛。

  本周日中超联赛第一轮的另外三场比赛分别是大连队主场迎战四川队,重庆队与中邦队对阵,辽宁队客场挑战天津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