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娃与克妹争夺女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6:07 深圳商报

  纳斯达克100网球公开赛

  莎娃与克妹争夺女冠

  【新华社华盛顿3月31日电】俄罗斯姑娘莎拉波娃和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31日分别击败各自对手,取得争夺美国迈阿密网球大师赛女子单打冠军的决赛权。

  2号种子莎娃当日下午以6比4和6比3击败8号种子、美国大威廉姆斯,首次光临这一大赛的决赛。而克里斯特尔斯是晚上以6比1和6比0轻取头号种子、法国的毛瑞斯莫后,得以一会莎娃的。

  莎娃同大威的第一局很关键。

  那局莎娃的发球凌厉,而大威失误不断。莎娃赛后承认:“从此,我信心大增。”结果,比赛进行了80分钟后,莎娃便获得胜利。

  获胜后,莎娃对谁是她的决赛对手毫不在意,并说她能进决赛已经使自己感到非常高兴。她认为同大威的比赛双方“都竭尽了全力。许多回合都很关键”。她还说:“相对来说,我更想赢球。现在,人人都想打败我。”

  比较而言,克里斯特尔斯赢得更轻松,不到63分钟就制服了毛瑞斯莫,特别漂亮的是第一盘,仅丢了10分。

  克里斯特尔斯去年手腕伤得严重,几乎一年没比赛,排名也一落千丈,但复出以来已在两周前获得一项女单冠军,本次大师赛上已连克多位种子选手,大有势不可挡的劲头。

  女子单打决赛将于4月2日进行。

  在当日进行的男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中,1号种子费德勒以6比4和6比2击败6号种子亨曼,9号种子阿加西则在70分钟的时间内,以7比5和6比0轻取他的美国同胞、31号种子丹特。

  阿加西是6次迈阿密大师赛男单冠军,他说这个地方是他最愿意来打比赛的地方。有趣的是,这也是他惟一比妻子格拉夫赢得更多冠军的地方。

  费德勒和阿加西将在半决赛中相遇。对此,费德勒说,他期待着与阿加西过招,并争取进入与西班牙人的这次冠军决赛。今年以来,他已经两次挫败阿加西。

  另一场半决赛将在一对西班牙选手纳达尔和费勒之间进行。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