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七届迪拜国象公开赛将落子 年轻一代国手出征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6:07 深圳商报

  第七届迪拜国象公开赛将落子

  中国派出新国手出征

  【本报讯】第七届迪拜国际象棋公开赛将于4月3日至13日在阿联酋举行。中国国际象棋队将派出13人的阵容首次参加此项赛事,参赛选手以新一代男女特级大师为主。

  这次赴迪拜参加第七届国际象棋公开赛的中国选手的具体名单为,4名女子棋手,包括许昱华、赵雪、黄茜和王瑜;9名男子棋手,他们是卜祥志、章钟、倪华、张鹏翔、王锐、王王月、吴文瑾、周健超、王皓。

  本次大赛将采用9轮瑞士制编排,每局时限每方1小时30分每步加30秒的国际通用惯例。赛前中国国际象棋队为本次比赛专门召开了动员会,总教练叶江川要求选手们尽最大努力发挥自己应有的水平,达到锻炼队伍冲击高位的目的。

  一年一度的迪拜国际象棋公开赛是世界几大公开赛之一,已经连续办了7年。中国队首度参赛,棋手平均年龄较低,虽然是个人赛,同时也是一次中国新生代棋手集体亮相的机会。(包力)

  作者:包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象新闻

 

评论】【国象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