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两位名帅同向老板发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5:40 重庆晚报

  本报讯“豪门”与“名帅”,这两个词看起来应该是相得益彰、很是顺眼的。然而实际上,“豪门”与“名帅”之间最容易发生摩擦。最近,西甲的两位名帅就分别对他们的豪门“东家”找起了麻烦。

  皇马本赛季很可能一无所获,主帅卢森博格日前公开发牢骚说:“我的队伍很不平衡,有时我根本无法在某些位置上找到替换的人选!”卢森博格就差说“而某些位置上人选又
太多”了——人人都知道,皇马的不平衡是“球星战略”的结果,攻击手太多而“工兵”缺乏成为他们的痼疾。巴西人无奈之下,也只能向俱乐部足球主管萨基和总经理布特拉格诺抱怨,可惜抱怨无法立刻改变俱乐部的转会策略。

  卢森博格的“找麻烦”不过是嘴上工夫,瓦伦西亚前主教练拉涅利就要对俱乐部动真格的了。由于双方没有就提前解雇拉涅利的“遣散费”达成一致,意大利人要把瓦伦西亚送上法庭。拉涅利原本和瓦伦西亚签订了3年的执教合同,但8个月后就因为球队的联盟杯出局而被炒掉。为此,拉涅利要求俱乐部付清810万欧元的未来工资收入;而瓦伦西亚只答应给他一半,因为他“承认无法最大限度的发挥球员的能力”,而且“我们也有权在他不能正确履行职责时解雇他”。双方差距如此之大,除了对簿公堂就没有其他解决方法了。

  (彭延媛)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