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任命树立掌门人 “谢主任”正式变成“谢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4:5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潘琪) 昨日是05中超尴尬开幕的前一天,一个半月前被任命为足球管理中心主任的谢亚龙,正式成为中国足协的副主席。他成为足协的掌门人的第一天,就将亲临济南,面对他自己也不知道成败利钝的新赛季中超。

  按照规程,足协的副主席必须是由全国足代会选举产生,在足代会休会期间可以由足协执委会投票表决产生。以往的两届足协掌门人也都是“先上车,后扯票”,所以谢亚龙昨日被增补为中国足协副主席也有先例,同时谢亚龙也接替阎世铎兼任了足协秘书长,未来与亚足联和国际足联的文件往来和交往中,谢亚龙获取了正式的身份。

  自2月17日谢亚龙接任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后,已经转任总局训练司长的阎世铎按照章程仍然还是行业领导,在对亚足联的文件中仍然使用他的名字,从今天开始谢亚龙成为中国足球正式的掌门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