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5年中超中超姗姗来迟 无底气的卫冕冠军要拿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4:42 重庆晨报

  推迟了一个月的2005年中超姗姗来迟,今天提前进行的三场角逐,今年头号夺冠热门鲁能、卫冕冠军深圳、大展拳脚的申花等队都将悉数亮相。争冠军团的头炮能否打响?值得期待。

  鲁能的投入是其他俱乐部望尘莫及的,和其他俱乐部国脚远征归来相比,虽然征战了亚冠,但鲁能的阵容和状态都保持得更为理想。郑智的雄心代表着鲁能上下的一致想法:
“我们一直准备得很充分,我们所有人都知道打好第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意味着什么。”虽然李彦、黄勇两名国脚已经归队,但远征济南的上海国际很难全身而退。

  深圳健力宝是最没有底气的卫冕冠军,至少目前还无法估量张海的被捕会对健力宝产生什么负面影响,但至少,从他们的目标仅仅是前三来看,健力宝本赛季卫冕的信心严重不足。但不管如何,即使走了郑智、郑斌,有李玮峰、李毅一批原有的悍将,健力宝的实力仍然称得上强大。面对前来挑战的升班马武汉黄鹤楼,不出意外健力宝应该能全取三分。

  申花也是今年少有的几家还有着勃勃雄心的俱乐部,稳定的环境、优厚的资本、较为完整的阵容和较为强大的整体实力,虽然上赛季掉至倒数第三,但在涅波的率领下,申花本赛季迎来一个强势反弹指日可待。和鲁能、健力宝两强一样,申花主场迎战实力相对较弱、以新人担纲的青岛中能,取胜机会相当大。本报记者王成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