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原爱到了辽宁亮出标准汉语:和王楠姐姐一起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1:27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福原爱到了辽宁亮出标准汉语:和王楠姐姐一起努力
“瓷娃娃”笑靥如花。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日本名将福原爱正式签约辽宁乒乓球俱乐部,合同期为8个月。在今年的乒超联赛中,福原爱将在王楠、郭跃两国手之后担任辽宁女队的第三单打,同时还将和王楠配对出任第一双打。

  福原爱此前已和辽乒达成了口头协议,只是对于具体的合同细节还在协商。昨天,辽宁本钢俱乐部和福原爱签订了正式合同,合同期为8个月。签约仪式上,福原爱用标准的汉语表态:“我决心和王楠姐姐、郭跃姐姐一起努力,为俱乐部争取好成绩。我选择来到中国,就是想提高自己的水平,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我都会努力去习惯。”

  辽宁女队主教练谷振江介绍说:“辽宁队原来的第三单打李佳今年转会到山东队,所以我们已确定由福原爱出任第三单打。另外考虑到王楠和郭跃都是左手握拍的运动员,右手握拍的福原爱正好可以与她们配合打双打,现在初步确定由王楠和福原爱配合出任第一双打。”至于福原爱的竞技水平能否达到乒超联赛的要求,谷振江表示,以福原爱现在的水平,估计在乒超联赛也能达到六成左右的胜率。

  由于福原爱在日本堪称巨星,昨天签约仪式还吸引了众多日本记者。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