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希勒回心转意再披一年战袍 扮演双重“喜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20:5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4月1日电(记者马邦杰)纽卡斯尔俱乐部足球队射手希勒1日宣布,他将推迟挂靴,再为“喜鹊”战斗一年。按照合同,下个赛季他将扮演球员兼教练双重角色。

  34岁的希勒早就决定要在今年5月份挂靴退役,但他经不起纽卡斯尔队新任主教练索内斯的软磨硬泡,最后只好改变主意,再踢一个赛季。

  “我过去决定可能有些匆促草率,但当时的确去意已决,”他说,“现在我之所以改变主意,是因为我感觉如果我的状态能保持目前这个水准,我还能再踢一年。”

  希勒透露,他是6周以前改变想法的。他说:“我当时静下心来想想我本赛季的表现,也许我进球没过去那么多了,但贡献比上个甚至前个赛季都大。”

  “我想我的决定是正确的,”希勒接着说,“一些朋友也认为我踢得不错,现在退役太可惜。我承认过去的决定有点草率,我不能因为过去的决定而现在就挂靴。”

  对于希勒推迟退役的决定,索内斯非常开心。他说:“我要告诉你们我是多么高兴,如果每次签约的球员都这么好,那他们(球迷)会高兴疯的。”

  纽卡斯尔俱乐部主席舍弗德对于希勒的“回心转意”也很满意。他说:“这是每个球迷、俱乐部理事会和教练索内斯都希望听到的消息。希勒的新合同上给他界定的身份是‘球员兼教练’。我们正盼望他下个赛季能继续和我们在一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