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年贪了一亿多 乌干达足球协会前主席锒铛入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9:33 新华网

  新华网坎帕拉4月1日电(记者陈才林) 据乌干达媒体1日报道,这个国家足球协会前主席丹尼斯·奥布阿因被指控贪污这个机构的1.165亿先令(约合67万美元)于3月31日被捕入狱。

  乌干达一家地方法院3月23日发出的逮捕令称,奥布阿和这个机构的秘书长哈卢纳马万达在1999年至2001年的三年期间贪污了这笔资金。

  乌干达教育和体育部今年2月份解除了奥布阿的足协主席职务,指责他把国际足球联合会拨款建造的乌干达足协的一座办公楼以16.7万美元的价格抵押了债务。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