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家军”返回北京 国脚昨起归队备战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8: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电 (记者 郑道锦)在结束了欧洲之旅后,朱广沪率领的中国足球队3月31日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国家队在机场就地解散,所有国脚立即转机赶回各自效力的俱乐部,备战本周末就要开赛的2005年中超联赛。

  朱广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这次欧洲拉练感到很满意,虽然两场比赛都输了,可能不符合中国人“开门红”的习惯,但球员在面对世界强队时能有这种自信,对于球队
的发展将很有好处。

  朱广沪对几名新人的表现也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一支球队需要不断有新鲜血液的注入才能够保持一个较高的竞技状态,联赛开打后他会到各个赛场进一步考察新人。

  谈到输掉这两场比赛会不会影响中国队在亚洲杯预选赛上的种子排名问题时,朱广沪说:“中国队在上届亚洲杯上拿了亚军,因此在亚洲就应该是水平比较高的球队,更何况在亚洲一、二、三档次球队之间的差距本身也不是很大,排在哪一档其实并不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