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十运男足好运到底 末轮输球抽得第二顺利出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8: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东十运男足好运到底末轮输球抽得第二顺利出线(图)
上图:广东、湖北队员在比赛中争顶 新华社发(贾连成 摄)

  本报汉口专电 记者谷正中报道:广东全运男足队虽然在昨天的最后一轮比赛中被湖北队击败,但在“抽签大战”中运气不错,抽得第二名直接出线,避免了打附加赛之苦。

  在和湖北队的比赛中,广东队一开始就占据主动。第9分钟后防赵乐从右路斜传,黎志星头球攻门击中门楣,湖北队大难不死。此后湖北队主动出击,频频撕开广东队的右路发
起反攻,队长蔡曦和前锋徐擎多次在门前获得破门机会,可惜差之毫厘。

  下半场,广东队主帅陈玉良把卢琳调到左路,李本舰下场,由任吉明把守右路,这一微调令右路被动挨打的局面得到改善。开场不到一分钟,任吉明下底传中,黄凤涛面对空门把球打高。好运再次向湖北队倾斜,第24分钟,他们利用一个任意球机会打开广东队大门,这也是广东队在本次比赛中第三次在任意球防守时失误被对手破门。当时蔡曦在后点头球回传,候在大禁区前的徐擎迎球抽射,皮球应声入网。在补时阶段,赵乐曾经妙传中路,可惜广东队队长唐德超头球攻门无功而返,最后以0比1落败。

  同时进行的另一场北京队和重庆队的比赛在90分钟内打成平局,在点球大战中,北京队以4比3胜重庆队。这样粤鄂京三队积分相等,出现了赛前预想的三队在相互间胜负上形成“连环套”的局面,出线名额只能通过抽签决定。幸运之神倾向湖北队和广东队,两队抽到出线;北京队必须打附加赛。

  附加赛于4月4日到8日在北京国安俱乐部训练基地对面的中国足球香河基地进行。参加附加赛的球队有北京、浙江、新疆和海南。

  (日京/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