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Volvo精英杯业余高球赛:七年来首现“一杆进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8: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2005年度Volvo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第一阶段城市对抗赛佛山地区球手选拔赛,昨天在佛山顺德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90多位球手经过18洞近5小时的比赛决出了前3名。庞浩泉以75杆夺得总杆冠军;净杆冠军为张武;车主净杆冠军为韦细华。获胜的3名选手将代表佛山与来自广州、上海、北京、天津等全国18个城市的代表队参加9月2日在深圳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为增进比赛的乐趣,Volvo汽车公司延续了去年的成功做法,开设“一杆进洞”奖,将S40型轿车作为奖品。这一举措无疑将吸引更多的高球爱好者投入到这项赛事中。

  令人欣喜的是,“一杆进洞”奖昨天终于在佛山站产生,得主是叶礼波。这是该项赛事在中国举办七年来,首次出现“一杆进洞”。

  Volvo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已连续举办七年,成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覆盖城市最多的业余高尔夫球赛之一,今年更升级为VolvoMasters业余组比赛的一站。它意味着该赛事已成为世界性大赛的一部分。升级后的Volvo精英杯会给更多中国选手带来机会。本届比赛最终获胜的选手将受邀代表中国到西班牙参加VolvoMasters高尔夫球赛业余组的总决赛,与世界高坛的顶尖选手同场竞技。(小龙)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