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拉锯战,莎娃胜大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8: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纳斯达克100锦标赛女单半决赛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黄启兵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美国迈阿密进行的WTA纳斯达克100锦标赛率先结束了一场女单半决赛,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在“马拉松大战”中击败了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杀入决赛。

  虽然比赛只有两盘,但消耗的时间几乎等同于一场长跑比赛。第一盘莎娃在5比4领先时成功地赢下了一个多拍回合的“拉锯战”,以6比4先取一盘。在比赛的最后一局,两个人你追我赶,奔忙于底线的两个大角。大威失去了此局唯一的一个破发点,让莎娃第二盘以6比3再胜。

  赛后,胜利的莎娃叹言辛苦:“她是个极富体育精神的选手,我很高兴自己能赢,控制了全场比赛,比赛太艰苦了。”事实上,莎娃胜在主动失误少(她的12个失误比对手足足少了一半)。难怪大威说:“我想我本来可以不犯那么多失误的,下次要记住不该这样了。”

  另外一场半决赛将由法国女将毛瑞斯莫对阵复出后状态正佳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克里斯特尔斯在八进四时击败了俄罗斯选手德门蒂耶娃。

  今晨还结束了一场ATP迈阿密大师赛的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世界头号选手费德勒以6比4和6比2击败了英国的亨曼,率先跻身半决赛。
拉锯战,莎娃胜大威(图)
上图:莎娃在对阵大威的“马拉松大战”中很少失误(本报专稿)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