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6年世界杯球票销售告一段落 网上扑票也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8: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格林尼治标准时间3月31日22时整。这是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球票第一阶段销售的截止时间,全世界球迷这一天疯狂登录世界杯官方网站,希望能登上末班车。

  虽然世界杯的球票在未来的1年中还会分阶段陆续出售,但第一阶段(2月1日至3月31日)销售的球票数量却无疑是其中的大头,在德国世界杯293万张球票中,公开发售的球票数量只有110万张,其中在第一阶段出售的球票数量就高达81.2万张,是后面各阶段公开发售
门票数量总和的两倍还多。

  因此,在过去一周中,全世界球迷网上订票的热情空前高涨。2006年世界杯德国组委会副主席施密特透露,截止到德国当地时间3月31日晚,全球球迷已经通过网络订票540万张,是第一阶段球票实际供应量的6倍还多,其中,约有150万张门票的订购申请是在最近7天提交的。从订单来源的分布来看,订票的球迷遍布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90%的订单来自欧洲。

  本次世界杯门票销售没有采取“谁先交订单,谁先买到票”的原则,而是采取抽奖的办法———即采取摇奖的方式,从递交了订单的球迷中抽出门票的得主。第一阶段球票销售的抽奖活动将于4月15日进行,有幸被抽中的球迷将在5月初拿到门票。

  世界杯球票的第二阶段发售工作将于12月1日至明年1月15日期间进行。(任灏瑜)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