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助火箭登西部第五 2005040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7:29 云南日报

  昨天,休斯顿火箭队在NBA常规赛中客场挑战开拓者,依靠姚麦联手砍下的55分,火箭队以100比84大胜对手,并凭借这场胜利顺利升至西部第五。

  比赛开始后火箭队的前4分皆为姚明所得,小巨人在沉寂多场后,终于在本场比赛爆发。在砍下全场最高的29分,并拿下7个篮板,2次盖帽后,火箭队最终以100比84大胜开拓者。

  昨天其他各场比赛的结果为:凯尔特人100比112不敌小牛,老鹰99比102负于奇才,公牛102比99击败山猫,网队95比78击沉快船,国王82比99输给活塞,勇士113比109射杀雄鹿,马刺89比76击溃超音速,掘金109比98击溃爵士,魔术108比96狂扫猛龙,太阳116比87横扫76人。

  (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