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会短道速滑开赛 2005040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7:29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4月1日电(记者徐征)继速度滑冰之后,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短道速滑比赛1日在北京开赛。在首日结束的1500米的比赛中,李野和王濛分获男、女第一名。

  黑龙江省队包揽了女子1500米的前三名,王濛以2分28秒387的成绩取得第一,杨扬以2分28秒546名列第二。第三名由王伟获得,成绩是2分28秒666。

  与黑龙江占主导地位不同,男子1500米的比赛更加激烈。结果,第一名由来自吉林省的李野夺得,成绩是2分33秒329。来自解放军队的崔亮以0·01秒的劣势名列第二。第三名由王宝剑出人意料地获得,成绩为2分33秒665。

  王宝剑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他在决赛中战胜了国家队的隋宝库获得了第三名。名将李佳军在半决赛中因为推拉在他前面的运动员而被罚下。

  十运会短道速滑比赛共有6枚金牌,分别是男、女500米、全能和接力项目。王濛和李野在1500米的比赛中获得第一,让他们在全能冠军的竞争中取得了领先的优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