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二比一力擒王磊 孔杰获倡棋杯冠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7:06 新民晚报
二比一力擒王磊孔杰获倡棋杯冠军(图)
  本报讯(记者张建东)昨天,第一届倡棋杯中国围棋职业锦标赛在上海应氏大厦收盘。在三番棋决胜局中,孔杰七段执黑不计点胜王磊八段,从而以2比1的总比分获得了冠军。

  昨天,获得了猜子权的王磊八段选择了白棋。此局开局后,双方落子谨慎,上午3个小时的比赛,总共只下了58手。

  下午续弈后,执黑的孔杰猛攻白棋,至黑61跳枷白棋,白棋处于绝对的劣势。之后,黑棋对“白龙”展开围攻,至白118手时,“白龙”危在旦夕。最终,这盘棋激战了7个多小时(共197手),执黑的孔杰以不计点获胜,摘得首届倡棋杯冠军。

  昨天,首届倡棋杯赛颁奖闭幕式在王宝和大酒店隆重举行。应氏集团总裁应明皓先生向孔杰七段颁发冠军杯及40万元人民币的支票。中国围棋协会主席陈祖德向亚军王磊八段颁发1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支票。

  孔杰眼神咄咄逼人 周国强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