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迎战弱旅青岛中能 申花首战就想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7:06 新民晚报

  明天,申花队将在主场设擂,迎战中超弱旅青岛中能。对申花人而言,在4个多月的等待之后,这是一场“必须要拿3分的比赛”。

  “如果你仔细分析赛程表的话,会发觉今年联赛前6轮,申花队的赛程比较严峻。”昨天晚上,俱乐部一名领导对记者表示:“这其中包括了两场德比,客场与北京队和辽宁队的比赛,这4场比赛都是硬仗。所以这就更加要求,申花队在青岛队身上不能丢分。尤其是主
场比赛,打好了对我们队接下来的球市,会有很大影响。”

  尽管杜威和孙祥只有一天时间与球队合练,但主帅涅波依旧表示,这两名队员到时候“很有机会出现在主力阵容中”。而根据昨天训练的情况,申花“单箭头”的人选依旧未能确定,马丁内斯和张玉宁的取舍要看两人最后一天的表现。目前,涅波没有排除谢晖出场的可能性。

  不过,申花队的后防线目前已经比较稳固,而涅波也对这条后防线抱有信心。在攻防转换方面,关心申花的球迷可以在明天观察一下后腰位置上肖战波的表现。这名球员在涅波的着力打造下,已经被认为是申花队的“第一球星”。

  虽然今年上海出现了3支中超球队,但申花队的球市依旧良好。据了解,明天下午的比赛,申花主场虹口足球场将出现比较火爆的场景。由于是新赛季第一场比赛,申花队上上下下对3分充满信心,技术人员提供给主帅涅波的信息是“青岛中能队的攻击能力一般”。

  本报记者晏秋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