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森林狼力压湖人 公牛撞倒骑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7:0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31日电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31日在NBA常规赛中客场105∶96击败状态低迷的洛杉矶湖人队,森林狼队一共有7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加内特一人贡献了23分。

  森林狼队球员哈塞尔拿下16分,卡塞尔和斯泽比亚克各得到15分。在拿下这场比赛后,森林狼队已经取得五连胜,这样他们仍然有机会打入季后赛。

  科比为湖人队砍下26分,但仍然无力改变局面,湖人队在过去的10场比赛里一共输了9场,他们面临着自1993―1994赛季以来第一次缺席季后赛的危险。

  在芝加哥,公牛队凭借新人本·戈登独得21分、8次助攻的表现,以102∶90拿下克里夫兰骑士队,取得八连胜。

  戴维斯为公牛队得到17分,钱德勒也贡献了15分(其中包括在加时赛得到的5分)和14个篮板球。

  詹姆斯在比赛中依然表现抢眼,他一人拿下26分。他在第四节快要结束时以一记精准的压哨三分球为骑士队将比分扳成88∶88平,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只是在加时赛中公牛队以14∶2的优势最终拿下整场比赛。

  在31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步行者队以114∶108击败迈阿密热火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