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之师彬州再献爱心 中国女排捐助第二所希望小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7:00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4月1日电(记者李良勇、赵众志) 1日上午,正在湖南郴州体育训练基地集训的中国女排一行冒雨来到郴州雅市小学,向这所学校捐款10万元。这是中国女排在郴州捐助的第二所希望小学。

  包括领队李全强、主教练陈忠和及16名新老队员在内的全体女排成员共27人参加了学校的揭牌仪式。

  雅市小学位于郴州市苏仙区白露塘镇,现有教学班4个,学前班1个,在校学生120多人,教师8人。据了解,雅市小学平均每名学生一学期学费约为200元。

  领队李全强表示,这预示着中国女排在郴州建的第二所希望小学的改建修建的工程正式启动。他说:“这是中国女排对郴州人民一点心意,对社会的一个回报。”

  李全强说:“在过去的岁月里,在我们取得一个又一个冠军的时刻,我们没有忘记全国人民特别是郴州人民对我们的关怀和支持。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来关心郴州,关心郴州的经济发展,关心郴州的教育事业。无论我们走到哪里,身在何处,我们都时刻挂念着郴州,挂念着郴州人民,特别是我们的教学条件、学习环境还不是很好的学校和同学们。”

  自2001年起,中国女排已经连续5年在郴州集训,2003年和2004年她们夺得了世界杯和奥运会冠军。自去年雅典奥运会夺冠后,中国女排进行了队伍调整,新组建的女排于3月1日抵达郴州体育训练基地,进行为期38天的技战术和体能训练,以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

  2002年,中国女排向郴州市北湖区万华岩小学捐款12万多元,这是中国女排在郴州市建的第一所希望小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