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由于“技术原因” 八强赛科威特沙特之战可能重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6:43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4月1日电(记者安江) 据科威特《消息报》1日报道,国际足联决定,3月30日晚在科威特进行的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预选赛亚洲区八强赛A组第三轮科威特队与沙特队进行的那场比赛,由于“技术性原因”,需要进行重赛。

  据悉,这一“技术性原因”是国际足联的专家们赛后通过重放和审查录像带时发现的。

  《消息报》援引国际足联一位高层官员的话说,国际足联已将必须重赛的原因通知了两个有关国家的足协,科威特和沙特双方均已表示相信审查结果并同意重赛,已原则上商定重赛的时间定于4月3日晚,预计昨天才刚刚离开科威特的沙特队将于1日晚些时候重返科威特,为重赛做准备。

  据《消息报》称,这位国际足联高级官员拒绝进一步透露导致重赛的“技术性原因”,只是说由于问题十分敏感,不能透露更多的细节。

  据记者3月30日当晚在现场观察,当比赛剩下最后约18分钟左右时,记者注意到体育场上方的大型电子记分牌上的时间记录不知何原因,停止在18分20秒左右,直至全场赛事结束没有变动过。

  3月30日晚,同在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八强赛A组中“海湾兄弟”科威特队和沙特队在科威特进行第三轮比赛。双方都非常重视这场被科威特媒体称之为“打开决赛圈之门钥匙”的重头赛,沙特专门来了一位王子督战,随行的还有3000多名沙特球迷。与此同时,科威特足协名誉主席、能源大臣法赫德亲王也亲临赛场,只能容纳3·5万人的“友谊与和平”体育场当晚爆满,早在几天前法赫德就号召科威特民众去为国家队打气助威,因此当晚科威特人进入球场一律免票。

  但可能是由于媒体的炒作和观众的热情期待,给双方球员造成压力太大了,也可能是双方都太想赢了,结果科沙两队在整场比赛中打得十分拘谨,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最后以0:0握手言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