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乔士彪任泰达俱乐部副总经理 于根伟当助理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6: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日电北方网消息:2005年3月31日上午。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外界宣布了新赛季外援问题,并做出人事任命。

  泰达俱乐部副总经理穆建新宣布:经过泰达足球俱乐部董事会和俱乐部经理办公会研究讨论决定,任命乔士彪为泰达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同时担任天津康师傅足球队领队、俱乐部青少年培训技术总监。另外,任命于根伟为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助理教练员。

  穆建新进一步表示,这两项工作之所以通过媒体向外界宣布,是想向各界朋友们表明,2005年泰达俱乐部会进一步加强自身的组织建设,尤其是球队建设。乔士彪除了担任领队之外,兼做副总经理,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球队的管理。使泰达队在新赛季的训练比赛和组织纪律上得到进一步的强化。也希望乔士彪在2005年的工作中,肩负起重要责任。于根伟作为一名著名的球员,为天津队已经效力了十多年,他的成长过程也是天津足球不断向前、进步的过程。随着他水平的提高以及经验的成熟,由他来担任助理教练员,配合主教练刘春明加强球队的训练比赛工作,无疑具有很重要的意义。同时也希望于根伟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共同把天津康师傅足球队所有的足球工作搞得更好,更上一层楼。

  乔士彪表示:“我首先感谢董事会以及俱乐部领导对我的信任。我感觉到身上的胆子更重了,责任更大了。但是我有信心和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一起把泰达足球俱乐部搞好,不辜负天津市委市政府以及广大球迷对我们的期望。”

  于根伟说:“我今天有两个感谢,首先感谢俱乐部领导对我的信任,给我提供这么好的机会,让我在做球员的同时还能担任助理教练。我会更加努力,和队友们一起并肩作战,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天津足球的发展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做出最大的贡献。以此回报俱乐部多年来对我的培养和信任,也感谢天津广大球迷对我的支持。今天第二个要感谢的,是泰达队教练组。作为球员来讲我是一名老将,但作为教练我还是一名新兵。我要感谢教练组能够接纳我,我会更加努力,配合主教练的工作,搞好球队的工作。也会在诸位教练的身上学到真正的本领,为我将来做教练员打下良好的基础。”(记者刘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