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短道速滑决赛开赛 国家队将从中选拔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6: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日电(记者徐征) 全国第十届运动会短道速滑比赛1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开赛。这次比赛除了决定十运会6枚金牌的归属外,还担负着为国家队选拔新队员的任务。

  按照惯例,国家队的选拔都将在全运会之后。在全运会的比赛结束之后,所有的队员都将进行全能的排名,前五名的运动员将进入国家队。除此之外,还将选拔3名表现突出、有潜力的运动员进入国家队。

  国家女子短道队现任主教练伊敏介绍说,十运会之后,将会有男、女各8名队员进入国家队,为国家队注入新鲜血液。

  伊敏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会不会淘汰国家队中的老队员,不过一批年轻的队员进入国家队将会是肯定的。

  十运会短道速滑的比赛从1日至3日进行,来自黑龙江、吉林、江苏等省、自治区和行业体协的13支代表队、146名运动员将在比赛中争夺6枚金牌。同时,对于年轻运动员来说,这也是他们力争进入国家队为国争光的决定性战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