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姆斯特朗前助手麦爆出猛料 车王家中藏有禁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6:12 北京晚报

  本报讯美国自行车名将阿姆斯特朗原先的一位助手麦克·安德森近日爆出猛料,他称自己于去年初在阿姆斯特朗的一座寓所里发现了违禁药品。

  安德森目前正在与阿姆斯特朗就一起经济纠纷打官司,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初级法院在3月31日公布了安德森的辩护状摘要。安德森在摘要中承认,作为阿姆斯特朗私人助手,他有一把阿姆斯特朗在西班牙希罗纳寓所的钥匙,2004年初,他在打扫阿姆斯特朗的卧室时发
现一个白色药瓶,上面标有“使用方法同处方类药物”字样,但没有任何医生处方附在上面。药瓶上标注的名称是“雄烯酮”,安德森随手打开寓所中的电脑,通过查询美国反兴奋剂机构的网站得知,这种药物属于明令禁止使用的雄激素类固醇激素。之后,安德森将药瓶放回原处,由于担心被解雇,他一直没敢向阿姆斯特朗提起此事。

  安德森还说,在他发现那瓶禁药之前,他曾与阿姆斯特朗讨论过自行车运动员服用兴奋剂的问题,阿姆斯特朗亲口告诉他“所有人都这么干”。

  安德森于2002年11月正式成为阿姆斯特朗的助手,2004年11月被解雇。一个月后,阿姆斯特朗及其所有的公司起诉安德森,称他向阿姆斯特朗索要50万美元和一件亲笔签名的环法比赛衫,还要求阿姆斯特朗帮助他开设一家自行车商店。随后,安德森提起反诉,称阿姆斯特朗欺诈和违背合约,并造成他的精神损失。安德森称阿姆斯特朗曾在给他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许诺帮助他开设商店,这应该被视为是有约束力的合约。

  阿姆斯特朗的代表已经将安德森的辩护状摘要内容通知阿姆斯特朗的律师赫尔曼,但赫尔曼表示在亲眼看到辩护状摘要之前,不便发表评论。阿姆斯特朗本人目前正在欧洲参加一系列赛事,暂时也无法对此事做出回应。(戴星)网络编辑:刘春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