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俊晖险胜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6:1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力)今天正是丁俊晖18岁的生日,昨晚一场惊心动魄的胜利成为献给他最难忘的一份生日礼物。在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争夺八强的比赛中,丁俊晖凭借幸运之神的眷顾以5比4险胜宾哈姆。

  丁俊晖与宾哈姆并不陌生,几年前就曾输给过对手。这一次丁俊晖依然做好打硬仗的准备,可没想到的是,前两局打得出奇顺利,进攻和叫球走位都精确得如同用尺子量过。小
丁两局都实现了单杆过百分,而对手两局加起来只得了两分。

  第三局成为了宾哈姆反击的开始,这个生性顽强的愣小子抓住小丁的一个不起眼的失误,连续围绕着分值最高的黑球进攻,很快就将比分追成了37平。之后他越战越勇以69比37扳回了一局。

  随后的两局球,丁俊晖渐渐恢复了状态,宾哈姆的进攻得到有效遏止。第五局,小丁一连串有力的下球,打得宾哈姆心烦意乱,丁俊晖最后以111比1的悬殊比分拿到赛点。然而谁也没想到在距胜利仅一步之遥的时候,宾哈姆如有神助,神奇地连扳三局。丁俊晖也失去了神童的风采,失误连连。总比分被追成了4比4平后,全场胜负系于决胜局上。

  或许是太想赢了,决胜局中,丁俊晖变得有些紧张,宾哈姆气势如虹一杆拿下43分,可就在胜利在望时,一个简单的球打丢了。此后两人都有点患得患失,开始互做斯诺克,宾哈姆的运气太差了,最后竟以“杆”结束这番防守。随着对手背运的出现,丁俊晖开始时来运转。他在进攻关键的咖啡色球时,一杆打歪,在全场叹息声未落时,目标竟撞右袋边后,又弹回来不偏不斜地滚进左袋,真是东方不亮西方亮。幸运之神恰到好处地光顾,让宾哈姆绝望地捂住了眼睛,丁俊晖也不禁摇摇头。靠着这个运气球,丁俊晖终于以63比47赢得了最后胜利。

  今天下午丁俊晖将与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争进四强。此前两人的战绩是1比1平,而傅家俊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平平,丁俊晖获胜的希望很大。网络编辑:刘春燕

  小丁:我的表现还不及格老丁:他还不是顶尖高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