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连胜,姚明狂砍29分——给“韩国姚明”上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6:01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2米26对决2米21,中国姚明对决“韩国姚明”——昨天的NBA战场上演了罕有的一幕,结果已经在NBA锤炼了3年的姚明给开拓者队新秀中锋河升镇上了一课,他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9分,摘下7个篮板,率球队在客场以100比84轻取开拓者,而河升镇上场15分钟1分未得。

  河升镇在首节比赛还有4分25秒结束时登场,很快他就得到了单打姚明的机会,但他在
勾手投篮时,姚明毫不留情地给了他一个“火锅”。河升镇最后下场时交出的答卷是6投0中,4个篮板。

  姚明胜出的最大资本是他的经验,已经在NBA摸爬滚打了三年的他见过任何大场面,而河升镇得到的15分钟时间已是他在NBA中最长的出场经历,怯场是肯定的;另外,姚明一流的技术也让河升镇只有佩服的份儿,第一节,姚明甚至背后运球晃过防守,然后灌篮,而河升镇连一些简单的中锋技术也显得生硬。

  上场29分钟得到29分,姚明本场的确星光灿烂,但开拓者队“软柿子”的本质让这29分打了些许折扣。要知道,已经无缘季后赛的开拓者派出的大都是替补。(王宫)

  焦点解析

  火箭谋算季后赛

  火箭在昨天取胜后已经名列西部第5,按这样的排名他们在季后赛首轮将遇上小牛队,而他们最想碰的对手是超音速,为了“调整排名”,火箭在剩余的最后10场比赛中很可能根据形势改变策略,使自己的排名稳定在前6位。

  作者:王宫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