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喜:两位国脚准时归队 忧:阿尔西诺不见踪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2:29 新闻晚报
喜:两位国脚准时归队忧:阿尔西诺不见踪影(图)
  国际队明日将在客场挑战山东鲁能,目前球队可以说是喜忧参半。可喜的是李彦和黄勇的准时回归,不好的是五大主力中,却唯独不见阿尔西诺的身影。

  李彦黄勇星夜驰援

  “看到李彦和黄勇了吗?”当成耀东昨天下午在基地里看到记者时,马上关切地问道。话音刚落,黄勇和李彦就拖着行李,一前一后地走进了基地。两大国脚的及时归队也让出征前的国际队吃了一颗定心丸。

  经过连夜的长途飞行之后,李彦和黄勇在昨天上午和国家队一起抵达了北京,随后两人马上就在首都机场转机,于昨天下午4点钟回到了金桥基地。而此时,国际队的训练也才刚刚开始。虽然两人脸上多少带着一些长途旅行的疲惫,但在抵达基地之后,两人还来不及休息一会,就马上换好了训练服,出现在训练场上。

  看到两名国脚及时回来,王国林和成耀东都喜上眉梢,自然是一番嘘寒问暖。说起李彦在和爱尔兰一战的表现,王国林也马上兴奋起来,“那脚给孙祥的长传助攻多漂亮,可惜没有进球,要是进了不就是一段上海足球的佳话了,哈哈。”

  而作为球队的主帅,成耀东则更为关心两人的身体状况。由于两人刚刚下飞机,身体多少有些疲劳,成耀东先安排两人进行慢跑的恢复训练。而在全队进行战术合练时,李彦和黄勇也出现在了主力阵容中。

  不过,由于两位国脚一直跟随国家队拉练,昨天刚刚经过长途飞行回到上海,今天就马上就要随队出征济南,两人的体能问题也多少让人担忧。但成耀东对此倒是并不很担心,“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欧洲球员一年要打六七十场比赛,也经常飞来飞去,不一样能够保持良好的状态。”

  虽然在爱尔兰一战打了将近70分钟,昨天还不小心患有轻微的感冒。但李彦对自己的体能并不担心。“后天才比赛,应该可以恢复过来。”李彦表示,这是球队的第一场比赛,自己当然要全力以赴,“到时候根据东东的安排吧,我觉得自己现在的状态应该没有问题。”

  阿尔西诺没有回来

  李彦和黄勇回来了,于海和郑涛也按时归队了,在出征山东的前一天,上海国际队的五大主力回来了四个,但却唯独不见阿尔西诺的身影。“他肯定将缺席周六的比赛了。”

  对于阿尔西诺的迟迟不归,成耀东昨天也无奈地说道。

  虽然在离开上海之前,俱乐部已经和阿尔西诺续签了一年的合同,不过从去年联赛结束之后回到巴西,阿尔西诺已经“消失”了5个月。直到半个多月前,阿尔西诺才给俱乐部发来传真,表示肯定将回到国际队。得到肯定答复的国际队也随后给阿尔西诺完成了注册工作,但就在联赛首战只剩下两天时,阿尔西诺依然踪影全无。

  “说好就这两天回来的,但现在又没有任何消息了,我真是拿他没有办法。”说起阿尔西诺,成耀东就皱起了眉头,“现在能怎么办?只能等他和我们联系。”成耀东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回来,“说不定明天就来了,哈哈。”面对这种局面,成耀东也只好用玩笑自我安慰一下。

  虽然阿尔西诺至今不见踪影,国际队也做好了足够的准备。王国林表示,由于外援可以随时更换,一旦阿尔西诺真的就此一去不回,俱乐部也将随时调整外援,目前还在随队训练的阿达姆斯将会替换阿尔西诺。不过,王国林也表示,不排除继续物色一名外援前锋的可能,“这次要找肯定找一个欧洲的外援,巴西球员我们已经领教够了。”作者:晚报记者唐舸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