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又放国力一马 传言公安部已介入国力假球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1:56 扬子晚报

  本报讯中国足协在陕西国力注册问题上再次松口,国力有望在下周注册成功。昨天的协调会对于拖欠部分队员赵昌宏、谷红星、王长庆的工资和奖金情况,中国足协要求国力在4月1日前先解决已经确认的8个月的工资。对于有争议的部分,要求国力俱乐部日后慢慢解决。而由于公安部的介入,中国足协并没有讨论江洪等队员的工资拖欠情况。

  协调会议由足协诉讼委员会主任张吉龙主持,赵昌宏、谷红星、王长庆等三名球员
和其两名律师,以及国力俱乐部的副总王纲和律师高漫参加了会议。据了解,双方讨论的要点还是国力拖欠多少工资和奖金的问题,以及王长庆“自由身”的问题怎么解决。

  中国足协表示,王长庆“自由身”的问题涉及到足协法规问题,需要以后再做定夺。因此,国力劳资双方昨天仅就三球员的工资问题达成协议,国力让步基本答应支付三球员2003年12月份和2004年5月到11月共8个月的工资,其余的问题以后再解决。昨天上午,双方在中国足协将具体协商这8个月的工资总数和付款方式。而国力俱乐部也打算在偿还先期工资后,于4月1日在中国足协注册。

  国力球员和俱乐部之间的劳资纠纷,从三球员上诉到现在已经有三个多月。双方在中国足协诉讼委员会一起解决已经有两次。张吉龙感慨地说:“中国足协诉讼委员会以后再不要揽劳资纠纷这样的事情了,明年就交给当地人民法院。”

  有消息传出公安部已经介入到国力的假球调查中,因此足协暂时没有对江洪等人的欠薪问题进行研究。而一旦赌球事实被确定,足协将取消国力参赛资格。据了解,足协已经开始商谈相关的善后事宜。一旦国力俱乐部被开除“球籍”,首当其冲的问题是如何解决俱乐部和球队人员的工作问题。足协正在计划特批球队的教练员、球员临时转会,可以自主寻找工作机会。(申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