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独霸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1:55 体彩导刊

  意甲·AC米兰继续领跑

  经历了国家队比赛日后,联赛重新开战,多数球员要参加国家队比赛的球队体力上存在问题,同时本轮意甲多数球队都有重要球员停赛。

  8连胜的AC米兰与尤文继续在积分榜上纠缠,卡卡的停赛对攻防转换产生一定影响,幸
好本轮AC米兰遇到的对手是实力孱弱的布雷西,相信AC米兰不会放过机会。尤文本轮就没有那么好运了,佛罗伦也是在为保级而战,实力与排名并不相符的主队估计会给尤文制造一些麻烦。

  锡耶纳和帕尔玛两支保级球队本轮分别作客莱切和雷吉纳,锡耶纳上轮取胜后保级现出曙光,不过球队本赛季还从未有连胜情形出现,本次挑战莱切凶多吉少;帕尔玛多名主力球员伤停,对其防线有较大影响,此番作客雷吉纳逼和对手就算是幸运了。英超·阿森纳力争第二

  由于下周中有冠军联赛,切尔西的重心应放于此,周末作客南安普估计就是应付,何况对手也有降级之忧,阿森纳和曼联由于在积分上落后切尔西太多,冠军应该已经放弃,只能为第二位而战,两支球队本轮都是坐阵主场,阿森纳的对手是“副班长”诺维奇,至今客场未有胜绩,阿森纳拿下对手简直就是小儿科;曼联的对手是球风比较硬朗的布莱克,布莱克曾经多次在主场让曼联难以下台,不过别忘了本周末的比赛是在老特拉福德。

  利物浦和博尔顿目前都有机会晋级欧洲赛场,红军此番主场已是无人可用了,前锋不是停赛就是受伤,不顺的利物浦看来还是难以让球迷顺畅。富勒姆VS朴茨茅、纽卡斯VS维拉的比赛也都是排名相近的争夺,休息一周后我们又有精彩的球赛看了。1注:0、1、3、1、3、1、1、3、3、1、3、3、3、164注:30、10、3、1、3、31、1、3、3、31、30、3、3、105184注:10、310、3、310、3、31、1、31、3、31、30、310、310、107776注:310、10、30、310、3、31、310、31、3、310、310、3、3、10(来源:体彩导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