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马客场被狂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1:55 体彩导刊

  BetandWin统计下两队胜负在一球之间,3+情况不多,SNAI则看好客队0、2、3+球,入球区间指向小球,主队亚特兰更值得信赖。佛罗伦(0、2)VS尤文(1、2)

  BetandWin类似赔率仅在亚特兰2-3国米比赛中出现,SNAI统计下为1个0-2,2个0-3,SNAI大小球赔率支持小球,佛罗伦可能小负。AC米兰(2、3)VS布雷西(0、1)

  BetandWin没有为本场比赛开出波胆赔率,SNAI类似统计下主队基本都是2、3+,客队多1球,入球区间偏向大球,米兰可能大胜对手。莱切(1、2)VS锡耶纳(0、2)

  SNAI看好主队0、1、2,客队0、1,BetandWin类似赔率统计下,主队进球为0、1、2,客队进球为0、2、3+,并以2球居多,资金充足可补冷。雷吉纳(0、1)VS帕尔玛(0、2)

  SNAI看好主队0、1、2,客队0、2、3+,Betandwin看好合租对1、2、3+,客队0、1、2,大小球则统计小球,本场要防意外。乌迪内(1、3)VS罗马(0、1)

  Betandwin的类似统计主队不败,主队进球1、3+,客队1、2,SNAI同样看好主队不败,但进球主队1、2,客队0、1,大小球倾向则不明显。(来源:体彩导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