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外围赛:桑巴军团出现“闪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1:27 金羊网-新快报
  乌拉圭1∶1巴西

  11名主力,全部来自欧洲冠军杯的十六强,这样的国家队只能是巴西。不过这样一支超豪华的国家队却并不是无敌于世,上一场险胜秘鲁就让人觉得这支豪华军团名不符实,本场果然暴露出了豪华光环下的硬伤:过度进攻下的攻守不平衡。

  巴西队此前已经29年没有在乌拉圭的主场赢球,佩雷拉赌气般地排出了一个4231的全进攻型阵形。在这个阵容下巴西队前后场出现了严重的不平衡。前场堆积了四个进攻球员,无法平衡分配进攻任务。罗纳尔多受到了佩雷拉毫无顾忌的信任,但是外星人在前场梦游般耗费了90分钟。

  倒是埃莫森勉强地打进了一个有越位嫌疑的进球化解了对手弗兰的进球。本场战平后巴西落后阿根廷四分,虽然在南美双雄争霸中处于了下风,但是仍然领先排名第5的乌拉圭9分,明年夏天出现在德国应该不成问题。争夺出线在乌拉圭、哥伦比亚、秘鲁、智利、委内瑞拉之间。除了乌拉圭积15分,其他都积14分,落后排名第四的巴拉圭4到5分,谁都有翻盘的希望。下图:弗兰让巴西人很难堪。
世界杯外围赛:桑巴军团出现“闪失”(图)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