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外围赛:小贝“闪耀”金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1:27 金羊网-新快报
  英格兰2∶0阿塞拜疆

  埃里克森依然排出乔·科尔,杰拉德,兰帕德和贝克汉姆的豪华中场。英格兰队长在赛前遭受了来自各方面的质疑,认为出走西班牙的贝克汉姆已经失去英格兰第一中场的地位,更加不能胜任英格兰国家队队长的要职。果然在下半场第51分钟,在国内呼声最高的杰拉德用一个技惊四座的弹地凌空抽射为英格兰打开了胜利之门。人们或许都忽略了,这次进攻的发起者,就是在后场参与防守的贝克汉姆。十分钟后,正是英格兰队长用一个单刀球彻底征服了流言,他仍然是英格兰最好的中场球员。确实,现在的贝克汉姆更像一个组织者,一个领导者,并且会在关键时刻给对手致命一击。

  目前,同组的波兰仍然落后英格兰1分,紧咬着后者不放。不过本组出线形势已经相对明朗,小组第一将肯定在英格兰和波兰之间产生。下图:是金子总要闪光。
世界杯外围赛:小贝“闪耀”金光(图)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