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姚明教训河升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1:27 金羊网-新快报
  火箭100∶84开拓者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昨日,火箭队客场100∶84轻取开拓者队,不仅本赛季4∶0横扫开拓者,也以3胜1负的战绩结束了又一个连续四场客场之旅。

  姚明在第一节就大放光彩砍下14分,帮助火箭队在首节以31∶21早早建立两位数优势。这位2.26米火箭队中锋还用一个背后运球过了开拓者队的前锋拉希姆,扣篮得手。当然更有趣的莫过于姚明和开拓者身高2.20米的河升镇对抗。河升镇是第一个加盟NBA的韩国球员,他在去年的选秀大会上被开拓者第二轮选中,总排名第46顺位。而姚明也借着这次短暂的碰面给年仅19岁的韩国新秀上了一课。

  姚明最终18投12中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9分和7个篮板球,而河升镇在1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一分没得,只有4个篮板球。“姚明是位非常‘大’的家伙,”开拓者队中锋普尔兹比拉对姚明的表现口服心服,“这个‘大’不仅是指他的身材高大,同时也是说他拥有出色的技术。他和麦蒂同时出现在场上,这种一前一后的组合太让人震撼了。”

  麦蒂在上场的27分钟内拿到了26分和10个篮板球,他坐在板凳上看完最后一节的比赛。“现在篮圈看上去变大了,”最近手感大好的麦蒂赛后笑道,“我感觉只要我想出手,我就能投中目标。我感觉只要我将球扔出去,它就能飞进篮圈。这是一种非常好的感觉,尤其是你知道自己即将迎来季后赛时。”

  在终场前8分钟时,姚明的近距离勾手让火箭队94∶69领先达25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而姚明也可以下场休息。自从1993-1994赛季以来,火箭队首次完成了对开拓者队的横扫,并在积分榜上超过了国王队,排在了西部第五位。
NBA:姚明教训河升镇(图)
上图:“小子你还有些嫩!”(设计对白)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